2022年1月8日 星期六

自己租房一個人的-貴妃米米舒壓按摩個人工作室💗🔝優惠2000🔞快來約喔!! 全套排毒 指壓 油壓 spa會錧正妹

HI 我叫 小米 🌺 高雄人

undefined

為您量身訂做舒壓療程💖

undefined

服務時間:不累都會上班

 

服務特色:特色按摩指壓油壓

 

💕預約LINE:amgamg257(+Line聊更多)

 

不清楚的現場當面跟哥哥說明

undefined

不需要高價就可以享受完整服務到好~讓哥哥省荷包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小米 生日11月20號/天蠍寶寶
身高160/體重48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平時~~喜歡唱歌喝酒~運動健身

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個性活潑外向

目前剛畢業加上疫情關係工作不好找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        所以出來兼職賺零用錢💖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undefined

不想當一個手心向上的人
所以希望各位小哥哥能給我機會

自約/環境溫馨

緣分讓我們相遇💖
所以我格外珍惜💖
小米 🌺 私人Line ID : amgamg257

 

undefined
我一個人租房子
所以生活上的壓力也不小
忙碌的一天快把您的疲累交給我
讓您忘卻煩悶的工作壓力
undefined
如果想找我的可以賴我
如果我當下沒回覆你麻煩你等我  對不起

記得主動跟我打招呼唷

+LINE:amgamg257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台南性感舒壓~泰式 舒壓按摩油壓~越式按摩~淋巴按摩~台南按摩~按摩~美容師布布 162/C/48kg 身材好,性感 溫柔婉約

男士瘦臉按摩·台南紓壓按摩~台南半套推油~泰式 舒壓按摩油壓~越式按摩~淋巴按摩~台南按摩~按摩~舒壓按摩~經絡按摩 0976.288.9O6 消費說明~:全身指油壓按摩 台南指油壓按摩工作室~台南舒壓按摩休閒60分鐘1600元~無刷卡~現金消費 網址: https:...